风岚

wb:风岚好懒

前男友总是纠缠我(四)

  

未成年人禁止饮酒。。。




  俞民生失业不过三天,很快他就找了一家新的工厂上班,虽然工资低,但好歹是不用整天闲在家里了。并且这回找的工作大部分时间都是夜班,俞亦就不用整天提心吊胆地偷偷从家里溜出去。

 

“哟,今天来的挺利索?”周晖瞧着已经换好工作制服的俞亦,越看越喜欢。“你平常不都卡着点到?”

 

俞亦随意地甩了甩略长的发,轻松道:“我爸最近夜班那,晚上家里没人管我。”

 

周晖“嗯”了一声,忽然问道:“那你妈呢?”

 

俞亦本来是坐在沙发上的,闻言抬头,“哈”了一声说:“我没妈,你不知道?”他说这话的时候面不改色,却是周晖变了脸。他比俞亦大了三岁,是最近才来这家娱乐会所工作的,因此对俞亦的家里事并不了解。只觉得俞亦长得很合他的胃口,让他忍不住想要靠近。

 

周晖心里起了歉意,“抱歉啊小亦亦。”

 

俞亦无所谓地一挥手:“没事,又不是什么大事。”

 

周晖:“......”真的吗?

 

俞亦起身,随意地从桌上捡起一副手套,岔开了话题:“走吧,工作时间到了。”

 

俞亦年纪小,老板一开始知道他年龄的时候,几乎是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开玩笑呢,娱乐会所怎么可能聘用未成年人。然而耐不住俞亦整日磨,老板是知道俞亦家里情况的,不只是少年恳求的语气太真切,还是他眼尾的红太扎眼,俞亦就这么被留了下来。

 

其实他整天做的最多的也就是调酒和擦杯子,但是架不住他生的好看,还是会有很多Alpha想方设法跟他搭讪。顾宁就是其中之一。

 

俞亦头疼地看坐在吧台对面的小孩,“手表都还你了,你怎么还来?”

 

年仅15岁的顾宁笑的露出了一口小白牙:“来请你吃夜宵!”

 

俞亦冷漠道:“不吃,容易长......”

 

那个“胖”字还没说出口,顾宁就从身后拎出来一大袋烧烤,看包装还是城北那一家的。俞亦刚到嘴边的话拐了个弯,笑语晏晏道:“烧烤到了就行,来什么人嘛!”

 

顾宁:“......”

 

俩人最后是去员工休息室解决的烧烤,撒了芝麻孜然的羊肉串着实香,吃的俞亦是心满意足。俩人难得有这么和谐的独处时间,顾宁也挺高兴。他推了一带生煎包过去,“试试看这家生煎,也很不错。”

 

俞亦用木签直接戳起一个,咬下那一瞬间却被溢出的汤汁烫了嘴,吸溜着讲那点油水囫囵咽下,才有空斯哈斯哈抽气。顾宁看着俞亦伸出来的舌尖都被烫红了,忙抓过桌上的矿泉水瓶递过去。

 

俞亦还没来得及接过,煞风景的家伙就来了。顾骁推门而入,瞧见自家弟弟殷勤给俞亦递水的没出息模样就太阳穴一跳,“顾宁,你让我好找!”

 

俞亦还没拿到水,那瓶矿泉水就掉到了地上,顾宁脸色僵硬,怯怯地喊了声:“哥,你怎么来了?”

 

顾骁站到他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我怎么来了?你吴叔都打电话跟我告状了,我还能不来吗?”

 

这家娱乐会所是顾家的产业,会所经理吴叔每次瞧见顾宁带着一帮狐朋狗友过来就头疼。

 

俞亦弯腰,捡起地上那瓶矿泉水,递到了顾骁面前。

 

顾骁:“?”

 

俞亦冲他眨了眨眼,“帅哥,帮我拧个瓶盖,就请你吃烧烤。”

 

顾骁的头上刷的划下一排黑线,顾宁戳起一个生煎包递到顾骁面前,狗腿道:“哥,来一个?你最喜欢的那一家!”

 

顾骁为了找顾宁,到现在还没吃晚饭,着实是饿了。算了,左右自家弟弟也是个Alpha,出不了什么大事情。于是他坐下来,冷着脸接过了顾宁手中的生煎包,刚咬下一口,不出意外也被烫到了。

 

顾骁被烫的眼泪都出来了,慌乱中,他接过了俞亦手中的矿泉水,迅速拧开一刹那,却被人飞快夺走。顾骁怒:“俞亦!”俞亦自顾自抱着矿泉水瓶仰头咕咚咕咚,顾宁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

 

“怎么?”俞亦一口气喝完了半瓶矿泉水,歪头看着顾骁的模样无辜极了。“我不是说了,帮我拧矿泉水瓶盖,才能坐下来吃饭?顾公子,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顾骁本来是被噎住的,继而转念一想,回头对顾宁道:“这顿夜宵你买的?”

 

顾宁呆愣愣地点点头,顾骁就转回头,以一种胜利者的姿态看向俞亦:“你吃的是我弟弟的夜宵,我弟弟的零花钱是我给的,所以你吃的是我的钱,我还给你拧了瓶盖,说吧,要拿什么来作为交换?”

 

俞亦顿时噤声,顾宁弱弱道:“哥,你的钱也是爸给的.....”

 

  顾骁:“闭嘴!”

 

  顾宁:“嗷!”

 

  看着俞亦紧抿的薄唇,顾骁觉得他吃瘪的模样看上去莫名顺眼,于是心情颇好,大度道:“算了,也没事,谁叫少爷我......”

 

“喝不喝酒?”俞亦忽然抬起了眸子,认真地看着他。顾骁冷不防对上他的视线,话语瞬息凝住。俞亦偏头,额前过长的碎发拂住眉眼,那惑人的万种风情若隐若现。“我可以请你喝酒,就当还你这一份宵夜了。”

 

“还是说......”俞亦的话锋一转,“你不会喝酒?”

 

顾骁:“......”

 

俞亦意味深长地看着他:“顾宁都会。”

 

顾骁:“我......”

 

俞亦强调:“初中生都会。”

 

顾骁:“喝!”

 

俞亦的初心是想灌醉了顾骁,瞧瞧他喝醉以后的糗样。毕竟顾骁看起来一副好学生模样,实在不像会喝酒的人。他就不一样了,老俞从他上初中起就给他灌啤酒。俞亦刻意往酒桶里增多了伏特加的占比,心下得意,心说顾骁,你完了。

 

后来回忆起那一天,俞亦恨不得穿越回去给自己两巴掌。让你嘴贱!让你跟顾骁喝酒!傻逼!

 

小巧精致的玻璃酒杯摆满了桌子,每一杯都盛满了黄澄澄的酒液,在锡光灯的闪烁下,折射出诱人的光。在会所响彻着吵闹音乐的包厢里,俞亦端起个玻璃酒杯,递到顾骁唇边:“来,您先请。”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