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岚

wb:风岚好懒

我真的不是Omega

 鱼食双A 设定

一发完,沙雕

OOC慎入

明明是A总是被误认为O的时崽hhhhhhh

[没有别的意思啊就是写着好玩毕竟我也经常写Omgea时崽来着(。 ]





  电竞圈里有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那就是FREE的医疗师Whisper和对内的突击手Evil是一对儿。这俩人颜值高游戏技术好,人设对于同人女来说简直不要太带感。俩人公开不过半年时间,俩人的CP超话热度就蹭蹭往上涨,很多粉丝也从原来的暗戳戳磕CP发展到了直接带着余邃和时洛的名字剪视频发同人文。

 

  CP的两位正主对此很欣慰,尤其是时洛。小孩儿表面上一副毫不在意的模样,其实在空余时间刷CP超话刷的比谁都勤奋。现在的同人质量越来越高,时洛磕的非常满意,只是美中不足的是......

 

  “余邃,你说她们.......”时洛看着屏幕,眼神复杂。”都是有眼疾吗?“

 

  余邃刚刚洗完澡,一出来就瞧见自家小孩穿着件背心坐在被褥上发呆的样子。轻车熟路地钻到时洛背后,他把下巴搁在时洛肩膀上,蹭蹭时洛的腺体含笑道:“又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同人文?”

 

  “倒也不是。”时洛看的这个作者也算是鱼食圈的半壁江山 了,文笔剧情什么的都没得说,只是——“她怎么老把我写成Omega?”

 

  余邃“噗嗤”一声,不厚道地笑出了声。

 

  时洛:“......”

 

  空气的伏特加气味儿陡然变浓,纯度高达百分之九十的伏特加原液警告似的刺了余邃一下,高级Alpha的信息素压的余邃瞬息抿起了嘴角,面无表情地附和时洛:“说的是啊,怎么会有人把时神写成Omega?”

 

  时洛强调:“还是娇娇柔柔的Omega。”

 

  余邃沉默着,肩膀微微耸动,他在憋笑。时洛回头瞪他一眼,明明是一副凶巴巴的模样却唬不到余邃,余邃忍着笑意,在小孩粉粉嫩嫩的唇瓣上啄了一口。“时神在意这个干嘛?到了床上不都一样?”

 

  尽管在一起多日了,时洛也依旧遭不住余渣男的厚脸皮。小孩红着脸别过头去,嘟囔:“什么时候才能改改你这随时说骚话的毛病?”

 

  余邃笑眯眯:“我说的不对吗?”

 

  “......”时洛决定不跟余邃计较,自家男朋友嘛,让他一让怎么了?

 

  时洛其实一开始直播的时候还没分化,那会儿还是有人认为他会分化成Alpha的,毕竟屏幕上的小哥哥虽然长得很帅,可是看着真的好酷啊好拽啊好凶啊。后来在余邃离开期间他真的分化成了Alpha,但是那会儿的时洛整天忙着训练,也没有刻意跟人提过自己的分化结果。时洛懒得提这种事情,时洛究竟是A 还是O还是B,一时之间成了一个未知话题。

 

  直到两年以后,鱼食再次同框,粉丝们看着平日里酷到不行的小孩儿在余邃面前是一副乖巧的不行的模样,一开始纷纷惊掉了下巴。再接着,就有人出了鱼食CP的细节分析帖。从俩人的身高、性格、体型以及相处模式,全方位地深扒,最后得出了结论——时洛是余邃家的Omega。

 

  原博有这么一段话:

 

  你看洛洛,他比余邃矮了那么一点点。你再看洛洛平常多冷漠,在余渣男面前连眉眼间的戾气都消散了!这反差萌绝了绝了欸嘿嘿嘿——

 

  评论里一排赞同的。

 

  【啊啊啊啊想象一下冷面酷哥被余渣男摁在墙上温柔又霸道地亲的亚子,好带感!!】

 

  【所以说咱们时崽在余渣男面前只是一只娇娇柔柔的Omega啊~】

 

  【好奇洛崽崽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奶糖吗?】

 

  【楼上是因为洛崽是白毛吗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但是,想象一下平常满脸写着‘生人勿进’的时崽软绵绵地趴余邃怀里求他标记他的样子......啊啊啊啊Whisper的快乐我也想拥有!!!】

 

  “噗......科科科科科科科科——”宸火翻着贴子,坐在电竞椅上抖着腿,笑声好像一只仓鼠。老乔看他的眼神里充满了关爱,“虽然咱们最近训练是严格了一点儿,但也不至于逼疯你吧?”

 

  “不是不是,”宸火笑的上气不接下气,他拿着手机钻到老乔那边去。“你自己看自己看啊哈哈哈哈!”

 

  老乔本来是拒绝被宸火传染智商的,但是架不住宸火软磨硬泡,瞄了两眼以后......

 

  老乔:“噗!科科科科——”

 

  Puppy看着那两颗睿智的脑袋凑的如此之近,不由得拍照发微博来感叹队友之间友爱和谐的气氛。正编辑着微博呢,就见时洛慢吞吞走进了训练室的门,后边还跟着余邃。宸火和老乔那俩缺心眼的压根没注意到,还挨在一块儿翻着帖子。

 

  老乔甚至还捧读评论:“时洛筑巢期一定很可爱吧眼睛红彤彤的......哈哈哈哈哈!”

 

  宸火:“可不可爱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时洛的信息素是奶糖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蓦的,快活的空气中出现了一丝伏特加的味道。老乔是Beta闻不到,同为Alpha的宸火却敏锐的捕捉到了。老乔还在快乐的“哈哈哈”,他心头警铃大作,忙推搡了老乔一把。但是来不及了,老乔摸着下巴再次捧读道:“余邃的快乐我也可以拥有吗?”

 

  Puppy捂着鼻子,默默躲远了一点。宸火被这一股陡然变得浓郁的信息素气息压得险些一口气喘不上来。一回头就瞧见了时洛一张冷若冰霜的面容。时洛皮笑肉不笑地扯了扯嘴角:“我现在就让你感受一下余邃的快乐,你敢吗?”

 

  宸火被这一股子刺鼻的酒精味熏得险些从椅子上栽下去,他都不敢去看余邃的眼睛了,硬着头皮道:“不敢不敢,我不配、不配,哈哈......”

  老乔的笑脸僵住了,“我、我忽然想起来周火找我有事!”说罢一溜烟蹿出了训练室,速度快到让余邃觉得他当年入错了行,这速度,不去参加奥运会可惜了。

 

  宸火揣着手机,暗骂老乔不仗义,抬头冲时洛赔笑:“时神咱先冷静冷静......”

 

  时洛的语气猛然拔高了好几个度:“我他妈哪里像Omega了?”

 

  宸火被迎面扑来的信息素压的难受,“不是,时崽,你这是......易感期?”

 

  当天晚上,时洛被余邃按在墙角。余邃也是Alpha,他的信息素和时洛浓烈得带有攻击力的信息素不同,是清爽温和的柠檬气味儿。时洛不明白,明明是自己的信息素闻上去要不好惹一些,却总是余邃的信息素压制过了他。

 

  “宝贝儿,”余邃把他整个人圈在怀里,温柔又耐心地吻着少年散发着酒味的腺体。“怎么连自己的易感期都记不清楚?”

 

  鼻腔里充斥着柠檬信息素的味道,酥麻感自后颈传来,时洛被余邃的信息素撩拨的腿抖,开口就是破碎的气音。

 

  ”呜......哥,给我个痛快吧。”

 

  余邃吮了口那一块柔软又脆弱的腺体,坏心眼地说:“我不。”

 

  时洛瞪大了眼睛,余邃那一下惹的他双腿一软,若不是余邃捞着他,自己恐怕就瘫软下去了。柠檬味道的信息素温柔地包裹住了伏特加的气息,余邃不厌其烦地享受着伏特加的味道,垂下的眼眸里是一片深不可测的意味深长:“慢慢来嘛,急什么,时神?”

 

  “呜......”


  当天晚上,Puppy发布了一条微博:别再说你们时神是Omega了,宸火都快被他的信息素熏死了



 

  


评论(63)

热度(1140)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