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岚

wb:风岚好懒

一觉醒来死对头成了我对象(8)

yun期小段失忆梗

ooc慎入

乔楠警告




“阿也,听说你失忆了,是吗?”乔楠的眼睛生的温和,可是那对眼珠直愣愣看着段嘉衍的模样有些神经质,段嘉衍很讨厌这种目光。


他迅速解开安全带,冷笑说:“放心,我还记得你是个傻逼。”


他才没有忘记,高一的时候,乔楠对他做过什么。


密封空间里的铁锈味愈发浓郁,段嘉衍恶心的胃都在抽搐,瘦白的手刚拉上车门,就听见乔楠小声说:“阿也,你越来越漂亮了。”


段嘉衍迅速蹿出车门,暗红色的袖口随着他推门的动作滑下,露出来的白皙手背上蔓延着大片红疹。段嘉衍被那一股铁锈味的信息素熏得浑身发软,才刚下车就有些脱力,浑身的皮肤都在火辣辣的疼,路星辞之前告诉过他,自己曾经得过应激症。


但他着实没想到,会这么严重。段嘉衍扶住车门避免自己跌坐下去,额头上冷汗涔涔。


该死,连走路都很困难。


胃里一阵抽搐,段嘉衍捂着胃部,脊背弓起,不受控制地干呕了两声。忽然就觉得一阵阴冷的目光出现在自己面前,就像被一条冰冷的毒蛇缠上了,段嘉衍手心都在出汗,背在身后的手在不停地摆弄手机,却被乔楠发现了。


乔楠忽然扑上前去,把他抵在车身上边,段嘉衍眼神一凛,伸出胳膊肘生生挡下了乔楠一拳头。发麻的胳膊让他心下后怕,这要是打在了腹部......段嘉衍不敢想,后边的手机却被乔楠狠狠扣下。


随着一声清脆的声响,手机掉落在地上,乔楠用尽浑身力气压在段嘉衍身上,铁锈味的信息素袭卷着段嘉衍全身,他痛苦到几乎要窒息。


“阿也,我的阿也。”乔楠把脸凑到段嘉衍脖颈间轻嗅两下,忽然眼神就变了。“我为什么闻不到你的信息素了?你被路星辞终身标记了吗?”


“你神经病啊?”段嘉衍不知哪来的力气,一脚狠狠踹在乔楠的腹部,把人踢飞了出去。这一下是用了全身的力气的,段嘉衍捂着自己的脖子,不用看都知道,那里也是红肿一片。


他忽然就觉得这一幕场景很眼熟,看着乔楠满脸阴郁爬起来的模样,他的大脑一阵胀痛。


“他可以,我为什么不可以。”乔楠被段嘉衍那一下踹的吐了血,爬起来的时候腿都在发抖。


段嘉衍揉着太阳穴,看着他的眼神厌恶到了极点。“谁?路星辞?你跟他比?”


薄唇讽刺地勾出一个凉薄的弧度,段嘉衍一字一顿道:“你、也、配?”


话音刚落,乔楠就发了疯一般冲上来。


“为什么为什么?阿也?你为什么还活着,为什么?“


段嘉衍迅速捡起地上的手机,侧身闪过,乔楠扑了个空,一双杏眼里爆满了血丝:“阿也,你要是死了,我会来陪你的。那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


段嘉衍后退了几步,抵上了一根树干,铁锈味让他浑身都难受,肚子也隐隐有了下坠的感觉,他按着涨得似乎要爆炸的太阳穴,冷声道:“车祸是你安排的?”


“是,”乔楠毫不犹豫地承认了,“阿也,我高一就想得到你了,真以为那群废物能看的住我?”


血一样的信息素铺天盖地地刺激着段嘉衍的腺体,段嘉衍头痛欲裂。


他全身上下都在抗拒乔楠的信息素,腹中一股下坠的感觉让他心里都绷紧了。段嘉衍弯腰,下意识捂住了自己的肚子。乔楠凝视着他片刻,嗓音微颤:“你怀了他的孩子,对不对?”


关你屁事!段嘉衍不想跟他废话,他得保存体力。


血一样的信息素随着他主人情绪变得暴躁起来,段嘉衍的唇瓣都被咬出了鲜血,乔楠发了疯一般地大步跨向他。“为什么、为什么要背叛我?阿也?我真的......呃!”


万万没想到段嘉衍居然还有力气反抗,他被段嘉衍一拳打在面目上,尚未来得及反抗就被他压在了地上。


段嘉衍用尽了浑身力气掐住他的脖子,“就你这种傻逼,也想动我?啊?你他妈不去撒泡尿看看自己是个什么东西!”


乔楠被他掐的直翻白眼,慌乱间,却是段嘉衍感受到了一股钻心的痛意,乔楠一膝盖顶在了他的腹部。


“操!”段嘉衍一拳砸在乔楠的眼眶上,忍着疼痛感起身。


不行,不能再跟这个神经病周旋下去了。再这样下去,肚子里的孩子都要出问题了。段嘉衍疼的意识都有些恍惚,他根本站不直身子,乔楠方才被段嘉衍打懵了,缓过神来的时候,就见段嘉衍正捂着肚子,弯着腰,踉踉跄跄地往小树林外边走去。


“阿也、阿也......”乔楠被揍的起都起不来,他艰难向前爬去,一张青肿的脸上漾着疯狂的笑意。“你陪我一起去死,我就原谅你背叛我,好不好?”


跟这种神经病是没有办法交流的,段嘉衍没走几步路,就被腹部的痛楚折磨得跌倒在地上。他撑着胳膊,下意识在地上找着可以防身的尖锐物品,却在下一刻,一束光照进了黝黑的树林,照亮了他惨白的脸。


警笛声响彻黑暗。


乔楠一怔,望向不远处,捞起掉在地面上的手机,就见上面正显示通话中。


“阿也,你......”话还未说完,就被两个警察狠狠摁回了地面,冰冷的枷锁拷上了他的手腕。“闭嘴,老实点。”


乔楠恨极了,他用尽浑身的力气,散发出了浓烈的信息素,向段嘉衍刺去。


段嘉衍疼的迷迷糊糊的,几乎要失去意识,胳膊软绵绵的再也撑不起身体,他向地面倒去,却在下一刻被人捞住胳膊,带入了怀里。


干净凌冽的青柠和草木香隔绝了血一样的信息素,压制得乔楠浑身抖如糠筛。


路星辞抱着段嘉衍,结实的臂膀微微发颤,怀里人精致的礼服被扯的有些散乱,段嘉衍狼狈地掀了掀眼皮,喃喃道:“路哥,脏。”


“不脏,不脏,对不起,阿也,我来晚了......”路星辞颤抖着吻着他柔软的发顶,怀中的Omega抖的很厉害,段嘉衍连喘气的力气都没了,只虚虚抓着路星辞的衣襟,一双剔透的眼眸涣散又无神。


“路哥......”段嘉衍的嗓音里带着无法遮掩的害怕,“我肚子疼.......”


路星辞浑身一僵,很快就察觉到手上传来了温热的湿意,路星辞颤抖地抬起手,嗅到了血的气息,这回不再是乔楠的信息素了。


评论(33)

热度(34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